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五名男子或被判处死刑 涉绑架华裔妇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0:38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礼让实廊华裔妇女遭绑架及索取百万令吉赎金案5月6日再度过堂。不过,由于总检察署尚未发出案件移交高庭审讯的批示,这起案件又再展期至今年6月3日过堂,涉案的5名男子继续交给警方羁押。

  主控官苏巴马廉首席警长告诉法庭,控方还未接获案件移交高庭审讯的指示,他要求法庭把案件展期。

  承审的推事莎丽娜批准控方的申请。

  5被告续羁押

  5名被告依序是阿哈利(35岁)、诺利查(27岁)、丘恩德(39岁)、莫哈末达哈里(19岁)、温顺德(23岁)。

  6日出庭的律师包括第3被告律师刘锦标及第5被告律师达敏芝。他们都没有反对控方要求把案件展期审讯。

  5名被告是在1961年绑架法令第3条文下面控,若罪名成立,最高刑罚是被判处死刑,或终身监禁及鞭笞。

  控状指他们于2009年5月22日下午6时,在实廊八条的红泥路绑架55岁华裔郑姓妇女及勒索赎金。

  案情显示,居住在实廊八条的郑姓妇女与弟媳于去年5月22日下午6时左右在屋后一条红泥路踏脚车,结果遭人掳走。过后,绑匪致电肉票的弟弟索取100万令吉赎金,在讨价还价之后,肉票的家属缴付65万令吉赎金。

  警方在肉票获释后迅速逮捕6名男女嫌犯及起回55万6976令吉赎金。过后,警方再捕获8名嫌犯及起回部份赎金。(以上人名译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