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 房价调控最新消息

住建部将督促房价过高城市出台新国十条细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7日16:27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7日在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时表示,将督促一些房价过高、上涨快的城市来抓紧制定实施贯彻《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国发〔2010〕10号)的实施细则。

  7日下午15时,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促进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进行解读。

  齐骥表示,国发〔2010〕10号文件针对“商品住房价格过高、上涨过快”地区出台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措施,那如何认定房价过高、上涨过快的地区呢?对此,齐骥称,各地都应该按照10号文件的要求,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来抓紧制定落实文件的实施细则。目前,北京市已经印发了实施细则,青岛、深圳市也先后印发了贯彻的文件。

  齐骥还表示,住房城乡建设部和国家统计局掌握着各地商品住房的平均售价水平和上涨幅度,包括同比、环比等等,将会督促一些房价过高、上涨过快的城市来抓紧制定实施贯彻国务院10号文件的实施细则。(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