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一妇人戴老花镜丢工作 老人和女性受歧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7:15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TVBS报道,戴老花眼镜会让人丢掉工作!台北市一名47岁苏小姐,佩戴老花眼镜,饭店主管告诉她,男性戴眼镜是专业,女性戴眼镜不好看,最后还被资遣,更扯的是,台北市劳工局认定歧视不成立,这被“行政院劳委会”打回票,议员炮轰这不只歧视女性,更是歧视老人。

  苏小姐47岁,低头看文件得先戴这个老花眼镜,没想到,任职的四季饭店却要她卷铺盖走人。

  陈情人苏暄闵:“(公司说)女生戴眼镜不行,我曾经去眼镜行问过,我说有没有老花隐形眼镜,他说没有,我可以帮你开证明,没多久,就找个主管给我遣散,我觉得太不公平了。”

  四季饭店主管告诉他,男生戴眼镜是专业,女生戴眼镜不好看,苏小姐去年5月被FIRE,她向台北市劳工局申诉,竟然做出就业歧视不成立的决议;苏小姐勇敢自力救济,再向“行政院劳委会”提诉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