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乐山农贸市场评星级奖励 评5星最高奖15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8日00:16
  中新网乐山5月8日电 (记者刘忠俊)8日,记者从四川乐山市城管局获悉,乐山对中心城区的农贸市场展开星级评选工作正式启动,一个星将获得3万元的奖励,每增加一级增加奖励3万元,达到五星级的最高奖励15万元!

  近年来,乐山中心城区通过新建、改建和扩建,已建成较规范的厅室、棚盖农贸市场17个,较好地满足了广大市民的生活需要。但随着中心城区的快速发展,农贸市场总量不够、硬件设施较差、功能不健全、管理粗放、占道经营等矛盾和问题日益显现。星级市场认定有效期两年,期满可以申请延续确认。星级市场未被延续确认的,将自动失去星级市场称号,开展原星级创建活动也不再予以重复奖励。

  乐山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对民营农贸市场星级创建的综合考评,实行“以奖代补”,加快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对已经认定的星级市场实行动态管理制度,我们将每年回访检查一次,防止星级市场滑坡。”经检查,发现问题的,将作出警告、责令限期整改、通报批评等处理,甚至降低星级或撤销星级市场。

  家住乐山中心城区的王先生说,以前只听说过对酒店开展星级评选,还没有听说过买菜的地方也可以星级,这是不是政府作秀哦?

  据悉,乐山加强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出台星级评选奖励标准在四川省尚属首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