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将招募196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中西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13:53
  新华网海口5月9日电(记者 周慧敏)记者从共青团海南省委获悉,2010年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招募计划已经出台,今年将招募196名大学毕业生服务海南中西部。

  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2010年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将招募105名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到基层乡镇一级从事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中部支教计划将在海南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和省外普通高等学校海南生源中招募91名2009届、2010届大学毕业生,到海南少数民族和贫困地区的乡镇从事为期1-3年的支教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服务期间享受一定的生活补贴(含交通补贴和人身意外伤害、住院医疗保险)。志愿者服务期满后,可扎根基层,或者自主择业。考核合格者可享受考研加分、考公务员(选调生)加分等10项优惠政策。

  据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在海南实施已有7年,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累计招募1400余名志愿者,在海南省12个市县的88个乡镇开展支教、支医、支农等志愿服务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