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股指期货创上市以来最大周跌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2:26
  本报讯 (记者王浩娇)上周,股指期货四合约全线下挫,IF1005合约上周下跌6.74%,创下了上市以来最大周跌幅。

  上周4个交易日内,除周三小幅反弹外,IF1005合约收盘均报跌,上周四再度暴跌3.61%,并在上周五创下上市以来新低,使得后市看空情绪进一步放大。虽然整体市场表现不佳,但是股指期货成交量则逐日攀升,上周5日内成交量达到24万手以上,创上市以来新高。现货市场上,在政策阴影和市场心理的共同作用下,沪深300指数频频创下年内新低,上周全周下跌230.57,跌幅达7.52%。

  冠通期货分析师李晓认为,股指期货上市至今一直处于偏空环境,尤其是近期的各方面事件爆发或蔓延加深以及各种调控措施的出台,加大了后市下行的空间,更加坚定了投资者看空的信心。

  银河期货北京营业部金融事业部经理黄如松认为,沪深300指数仍然处于弱势下行之中,但做空动能连续释放使得短期反弹的概率提升。短期来看,指数处于继续探底和短期反弹的选择之中,建议投资者近段时间谨慎操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