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致中参选“议员” 陈水扁支持吴淑珍不赞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08:17
  人民网5月10日电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8日受访指出,对他有意以无党籍身份参选高雄市“议员”一事,陈水扁希望他出征,但母亲吴淑珍比较不赞成他从政。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被羁押已551天,有社团下午在“立法院”群贤楼前举行“扁妈的呼唤--捍卫台湾阿母的司法人权”静坐活动。陈水扁母亲陈李慎由女儿及孙子陈致中陪同北上,希望能尽速释放陈水扁,陈致中并代父献上康乃馨给扁妈。

  陈致中会后接受访问,针对记者询问他有意以无党籍身份参选高雄市“议员”一事,他回答说,爸爸希望他出征,但妈妈吴淑珍比较不赞成他从政。

  至于他自己,他指出,如果司法继续让父亲受到不公平的对待,父亲的司法人权没办法得到妥善的保障,届时即使要走上第一线,走上从政选举的路,他也在所不惜。

  被询及民进党南2都初选民调结果出炉,曾探视陈水扁的参选人均落马,外界解读“阿扁牌失灵”,陈致中表示,陈水扁的立场是尊重民进党的初选机制,初选胜出者,陈水扁会号召支持者全力支持。

  扁妈陈李慎说,2年没听到儿子致电说“母亲节快乐”,她的心很痛,儿子没有罪、是冤枉的,希望马当局尽速解除对陈水扁的羁押。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