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IMF批准向希腊提供300亿欧元救助贷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09:14
  国际财经快报

  新华网北京5月10日电 欧盟财长10日同意提供至少5000亿欧元的紧急救助资金,以防止希腊债务危机扩散并力促欧元稳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批准向希腊提供300亿欧元(约合400亿美元)救助贷款,以帮助其应对债务危机。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说,目前国际原油市场供给过剩,讨论欧佩克是否需要采取措施扭转近来油价大幅下滑的局面还“为时尚早”。

  美国总统奥巴马分别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齐通电话,讨论欧元区面临的金融和债务危机问题。

  世界银行、西非开发银行等四家国际组织将在今后六年内投资7500万美元支持多哥实施全国农业投资和食品安全计划。

  秘鲁中央储备银行宣布,秘鲁今年第一季度出口额为77.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2%。同期外贸顺差为14.1亿美元,同比增长17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