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永城非法占地2.8万亩 黑恶势力帮政府圈地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0:47

  法制日报北京5月9日讯 记者郄建荣 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今天公布了一起黑恶势力介入土地违法的案件:河南省永城市政府和镇政府利用黑社会没有批文占用28000多亩土地,建旅游开发区。其中有10000多亩耕地,目前正在施工。更为严重的是,1000多亩耕地已经被破坏,挖了人工湖,据执法监察局初步了解,完成整个工程需要4至5年。由于查处不力,已造成极为严重的负面影响。

  据介绍,今年第一季度,国土资源部违法线索处理中心共受理违法线索5953个,16件属重大违法线索。这些项目占用土地数量大,其中5件在千亩以上。

  执法监察局在公开违法案件数量的同时也公开了违法线索“大省”名单,“违法线索300件以上的有两个省,其中,山东是361件、河北是335件。300至100件的省有河南、江苏、安徽、浙江、北京、山西6个省(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