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日电动车16款产品中标陕西省家电下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17:57
  5月10日,电动车下乡全国第一标在陕西省率先出炉,上海世博会指定电动车供应商新日电动车共有16款产品中标。根据财政部规定,农村消费者购买中标款新日电动车,每辆可享受最高260元的补贴金额。

  电动车是和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品,目前,全社会保有量高达1.2亿辆,已成长为普通老百姓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电动车的主要市场在二三线城市及广大农村,通过补贴能够有效调动中低收入农民购买积极性。更好的满足农村群众对于提高生活水平的现实需求。

  按照国家规定,每辆下乡的电动自行车最高可补贴260元。这样估计,售价在2000元左右的电动车将是最大受益车型,从目前市场看,约有70%的车辆在此范围内。照此测算,整个行业一年将有望增加数亿元的市场。

  新日电动车副总经理、世博办主任胡刚表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为将“科技世博、低碳世博”带给农村消费者,新日电动车将其世博车辆上的领先技术选择应用到下乡车辆上来,包括 “晶胶电池”、“多段式数码脉冲充电器”、“数码磁王双动力电机”三大技术以及全智能遥感技术均被选用,让农村消费者充分体验到了高科技的绿色交通工具。新日电动车将为农村消费者提供高、中、低等不同档次的产品,丰富农村消费者的选择,产品质量稳定、性能配比出色、性价比高、外观时尚、且均属公司主要销售产品,有爬坡动力强、续行里程长、载重能力强等适应乡村地域特点的功能设计。

  业内人士表示,电动车下乡将促使企业在节能、环保、耐用、安全等方面推动企业优化产品设计,生产出适应农村消费环境,适应农村超负荷使用习惯,使下乡产品适合于目前农村运输条件,质量和功能适合农民使用的电动车来。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