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 2010中国力量花絮

四大导演亮相汶川地震两周年晚会 为孩子圆梦

2010年05月11日15:24

  四川广播电视台神韵在线消息《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汶川大地震两周年大型特别节目于昨日(5月10日)晚录制,韩三平、黄建新、何平、贾樟柯等四位重量级导演亮相节目录制现场,以电影人的特有的形式表达着他们对地震灾区的关心和爱。

  汶川地震发生后,牵动着中国电影人的心,在他们的努力下,建立了崇州市怀远镇西山电影小学,韩三平透露,目前学校已经初步完成,该小学不但有专为学生设置的电影放映厅,而且校园很具电影特色。贾樟柯表示,地震灾区的学生未来不但能有电影相伴,能看到更多优秀电影,而且更希望他们中间能够产生优秀的电影导员。

  韩三平透露,崇州市怀远镇西山电影小学今年9月1日开学时,将有诸多演艺界明星大腕出席仪式。据悉,贾樟柯或将策划拍摄一部以汶川地震为题材的电影,展示灾后重建坚强奋进的中国力量。

  此前,四川电视台隆重推出了《挑战命运的勇气 51中国娇子中国力量人物志》系列片,以非虚构剧情片的方式,艺术再现灾后重建过程中自立自强、挑战命运、创造美好人生的真实故事。韩三平担任项目总监,著名导演黄建新、贾樟柯等担任系列片艺术指导。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汶川大地震两周年大型特别节目5月12日将在四川卫视、四川国际频道、门户网站搜狐、媒体官网神韵在线播出。(徐建军 刘庆 张竞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