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情歌王子”迈克尔波顿6月巡演穗沪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4日15:39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白瀛)有“情歌王子”之称的美国歌手迈克尔·波顿将于6月1日、3日、5日分别在广州歌剧大剧院、上海大舞台、北京北展剧场举行中国巡回演唱会。

  波顿凭借独特的演绎、声线以及极富创意的作词、作曲才华,成为上世纪80到90年代欧美流行乐坛的“情歌王子”,创下了全球超过5200万张的唱片销量,并凭借《没有你我怎么活》(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及《当男人爱上女人》(When a Man Loves a Woman)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成为两届格莱美音乐奖的最佳流行男歌手得主,并获得四次格莱美的提名。

  据主办方北京歌华莱恩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介绍,此次巡演曲目尚未出炉,除了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之外,波顿极有可能尝试几首摇滚、爵士或者歌剧咏叹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