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客机坠毁 > 10阿富汗客机失踪消息

阿富汗一架客机坠毁 机上43人下落不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7日21:45
  喀布尔消息:阿富汗内政部17日称,该国一架客机当天坠毁,机上43人下落不明,凶多吉少。

  据客机所属的帕米尔航空公司证实,客机上有38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外国乘客6名,目前还无法获悉他们的国籍。帕米尔航空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要运营阿富汗国内航线以及飞往沙特等中东国家的国际航线。

  阿内政部发言人称,客机是当地时间17日上午8点(北京时间17日11点30分)从昆都士省起飞前往喀布尔途中失去联系的。飞机起飞后不久就在喀布尔机场雷达监测屏幕上消失。

  目前阿富汗官员判断客机坠毁于海拔3800多米的萨朗山口附近。阿政府已经请求北约部队前往飞机坠毁现场协助救援。当地交通部门官员表示,目前那里的天气恶劣,可能会影响救援进展。

  阿富汗航空公司的客机事故较少,上次发生坠机是在2005年2月,那次事故是因暴雪导致的,机上104人全部丧生。

  此次事件是否涉及恐怖袭击仍不清楚。当前在阿富汗,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活动依然十分猖獗,美军计划向当地大举增兵以控制安全局势。

  新闻链接:

  阿富汗警方17日说,一架搭载43人的阿富汗客机当天在阿北部坠毁。中国驻阿使馆临时代办尹巨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眼下尚无中国人搭乘这次航班的消息。

  阿富汗北部巴格兰省警方发言人艾哈迈德·巴沙拉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架客机在与巴格兰省相邻的阿北部帕尔万省萨朗地区坠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