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瑞典无证飞行员驾大型客机13年 现已是机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0:10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电18日报道,一名瑞典“冒牌”飞行员被查出无证驾驶,日前,他被荷兰一家法庭处以1700美元的罚款和1年的禁飞。

  报道称,现年41岁的托马斯·索尔梅通过欺骗手段在进入瑞典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3年后成功升职为机长。在过去13年,他曾驾驶着客机执行过多次飞行任务。

  今年3月,索尔梅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机场被警方逮捕。当时,他正坐在驾驶舱内欲驾驶一架载有101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机离港。

  据警方透露,这名“冒牌”飞行员曾有一本商业飞行员驾照,但早已过期,并且他并没有获得能够驾驶大型客机的授权。

  上个月,索尔梅被荷兰的一家法庭判处罚金1700美元,法院还责令其1年内不得再驾驶飞机。

  令人惊讶的是,索尔梅在13年的驾机过程中居然没有出现任何飞行事故。

  他说,“此前,我一直借助全面的飞行模拟器秘密训练自己,并通过影印机为自己制作了一本驾驶执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