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遇车祸身亡 一名男子假冒家属偷遗物被制止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19日02:45

  女子遇车祸身亡有人假冒家属偷遗物

  本报讯 前晚,渝中区南区路公交车站附近人行横道上,一名中年女子过公路时,被一辆长安货车撞倒当即身亡。就在肇事车驾驶员和群众全力保护现场等交巡警时,一名男子涉嫌冒充死者家属,从死者遗体上搜出一小袋白色的东西准备带走,幸被群众制止。

  目击者邓先生等人说,取这袋白色东西时,该男子既不哭,情绪也不激动,也没有打120救人,大伙觉得奇怪。有人凑上去问他是谁,男子先不做回答,随后又支支吾吾回答:“是死者家属。”

  “即便是死者家属,也得等警方来后再说。”在群众干预下,该男子将遗物还了回去。交巡警来后,该男子却不知去向。事后赶到的死者家属,听了围观者对陌生男子的描述也称不认识。

  有群众怀疑,男子欲取走的遗物可能是违禁品,或与他有利害关系的物品。也有围观者称,该男子是顺手牵羊,贪图钱财。目前,渝中区交巡警已对此案展开调查。记者 夏祥洲 杨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