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松原市统战系统赴晋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3:31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消息,由吉林省松原市侨联主席杨春生牵线并陪同,松原市委统战部部长谷志和带队的一行7人,于2010年5月18日赴山西召开松原市统战系统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李体柱到会亲切会见了与会的全体人员并致欢迎词。山西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畅瑞钢率领山西省企业家数十人参加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松原市侨联杨春生主席主持会议,松原市委统战部长谷志和介绍了松原市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松原市的招商引资宣传片。

  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李体柱在致辞时,简短地介绍了山西省和山西省侨联的基本情况,对松原市统战系统赴晋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表示欢迎。希望在座的企业家详细了解松原的招商项目并与松原市统战系统的工作人员广泛交流。

  山西的企业家们对松原的招商项目十分感兴趣,在推介会上共签订了8个投资意向,松原市统战部官员欢迎企业家到松原市实地考察,与有关方面进一步交流,并相信松原市一定会成为山西企业家投资的乐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