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一女病人上厕所与医生起争执 家属疑遭掌掴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5月21日03:48

  石河子一女病人上厕所遭医生“掌掴”

  亚心网iyaxin.com讯(亚心网记者 陈冬梅)5月17日,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即二医院)中医科,两名女士因到其他科室的病房里上厕所,与一名医生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肢体冲突。

  患者亲属邱女士告诉记者,17日上午,石河子33小区的邱女士陪同嫂子在二医院高压氧科吸氧,人们都在排号等待,十一点钟左右,估计快轮到她们吸氧了,为避免吸氧途中上厕所,邱女士陪嫂子到了中医科干部保健科,嫂子进了15病房内的卫生间。

  正在病房查房的一名医生正好看到。“你们是什么人,不能到这里上厕所。” 邱女士解释说,她们是住院的,医生让她们到公共卫生间。三个人边说边走,到了关着门的高压氧科。

  邱女士说,吸氧时间快到了,她拉上嫂子离开“我左手抓着通往高压氧科的门把手,右手拉着嫂子,医生挡住门,朝我左脸上打了一巴掌。”邱女士指着自己有些红的左脸颊说。

  吵声惊扰了病房内的很多人,医院保卫科的工作人员赶到,双方到保卫科备案。

  邱女士坚称自己被这名邹姓医生掌掴,并打电话报案。记者在法医检验鉴定委托书上看到,案情一栏上写到,邱女士陪病人到中医科一病房厕所解手,该科邹医生以不属该科病人,不许上厕所为由,训斥邱女士及其嫂子,二人欲离开,在拉扯邹掌掴邱女士左脸部。

  记者了解到,这名医生隶属二医院中医科“我是医生,怎么可能打病人,是她们叫来人,把我胸前的挂牌抓掉了。”邹医生指着左衣领口让记者看, 他说,自己负责15病房,进来陌生人,他有权利过问“高压氧室也有厕所,再往前走一段,还有公共卫生间。”

  记者采访了中医科负责人,他对这名医生提出批评,并表示,无论怎样也不应和患者发生争执,另外,患者也不应在医院里吵闹。

  目前,医院保卫科正调查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