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华尔街改革方案最终通过 奥巴马获得胜利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1日10:04

  环球网实习记者仲伟东报道,据美联社5月21日消息,美国参议院通过了政府的大规模银行监管和华尔街改革方案。

  此次立法旨在避免两年前的金融危机再次上演,以免使美国再次陷入经济倒退的困境。参议院最终以59票对39票通过了该法案,这也是奥巴马的一项重大政策胜利。

  该法案现在必须与众议院所通过的版本相结合才得以实施。众议院一名重要谈判代表预测,最迟到7月4日,奥巴马就将签署该法案。

  此次立法涉及金融部门的各个方面,无论是华尔街首席执行官还是首期房产业主,抑或身价不菲的贸易商和小城镇的贷款人,全部都有所涉及。同时,该法案还要求以新的方式来监管金融体系所存在的风险。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