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航一航班100多名乘客滞留济南机场引不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22:35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21日电(记者 王志)21日,厦门航空公司一架从福州飞往北京的航班因飞机故障滞留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100多名乘客未得到有效安置,对航空公司的服务表示不满。

  一名滞留乘客告诉记者,航班号为MF8119的厦航飞机原定21日15时50分从福州起飞,但临近起飞时乘客却被告知飞机出现故障,直到17时许才更换了另一架飞机起飞。令乘客意想不到的是,20时许更换后的飞机再次出现故障,被迫中途降落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乘客们告诉记者,飞机再次出现故障后,厦门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并未给乘客进行相关解释,只是一直强调“请示领导”,对于滞留乘客的安置却只字不提,导致耽误行程的乘客意见很大。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此次航班的100多名乘客仍然滞留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的候机大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