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官方制服发布 以岭南画派风格为灵感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5月22日03:03
  本报讯 (记者林洁)第16届亚运会官方制服体育运动装近日在广州发布,361°度(中国)有限公司获颁广州亚运会突出贡献奖,华南农业大学获得亚运官方制服最佳设计奖。

  据介绍,广州亚运会官方制服体育运动装——“墨舞挥彩”包括3大类:志愿者、工作人员和技术官员制服,其中每类制服包括长袖和短袖T恤衫、运动夹克衫、裤子、帽子、水壶、运动鞋、腰包等。

  亚运官方制服体育运动装以岭南画派彩墨画风格为灵感源,采用浑厚,苍劲的中国画写意手法,结合流畅细腻的线条造型演绎广州亚运会的核心图形。图案以不对称造型,表现灵动的韵律,体现了当代广东既有浑厚的文化底蕴又有现代的时尚气息,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广东风格、广州风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