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起火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坠机环境复杂拯救困难 有伤者被送往医院

来源:搜狐科学
2010年05月22日11:59

  一位印度官员说,一架客机周六上午在印度南部坠毁,超过160名乘客死亡。

  印度的卡纳塔克邦内政部长V.S.阿查里雅告诉CNN-IBN他认为约有5到6人将在坠毁意外中获救。

  CNN-IBN引述一名航空公司发言人报道,这架印度航空的客机搭载包括4名婴儿在内的165名乘客,在6:30左右在曼加尔机场附近坠毁。

  这家波音737飞机在跑到上冲过一架来自迪拜的飞机后爆炸。

  目击者告诉记者,飞机撞上了机场的围墙然后坠入山谷。

  网上有消息称,尽管25到30辆救护车已经抵达现场,但飞机爆炸产生的烟雾以及失事地点周围的丘陵地形、茂盛的树木都会对拯救行动造成阻碍。

  曼加尔警察督察长Gopal Hosur说,已经有8到1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他表示不知道他们的具体情形也不知道伤者是否能活过来。(雅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