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德清港航系统查出三名贪官 受贿共计60余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2日12:37
  中新网湖州5月22日电 (记者 汪恩民 通讯员 德检)近日,由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德清县港航管理处设备科原副科长毛甸生涉嫌受贿案在德清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至此,德清县港航系统发生的3起职务犯罪案件全部审理结束。

  检察机关指控,毛甸生在担任德清县港航管理处设备科副科长期间,伙同德清县港航管理处原处长洪雨农、副处长王永平,利用负责管理航道疏浚、养护、改建等事项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入干股共计人民币18万余元。洪雨农在职期间受贿25万余元。王永平在职期间受贿19万余元。

  检察机关认为,3人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已经构成受贿罪。法庭将择日对3人进行宣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