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失事客机冲出跑道坠地后起火裂成碎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2日12:53
  据路透社报道,22日在印度南部发生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坠入山地事件,造成至少160人死亡。

  事故发生在卡纳塔克邦的芒格洛尔机场,当地媒体报道称,可能有5到6名幸存者。

  印度航空公司称,失事客机型号为波音737-800,机上载有166人,其中包括6名机组人员。

  卡纳塔克邦内政部长阿查亚(V.S. Acharya)说:“至少有160人在事故中遇难。至少5到6人已被送往医院,他们的伤势目前还不清楚。”

  官员称,这架失事客机在冲出跑道坠地后起火,目前已裂成碎片,被火焰吞没,并冒出大量浓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