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将详细调查空难原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2日20:45
  新华网孟买5月22日电(记者聂云)印度民航部长普拉富尔·帕特尔22日说,有关部门将就当天早上发生在印度西南部卡纳塔克邦的空难原因展开详细调查。

  根据印度航空公司22日下午宣布的最新数字,这起空难造成包括6名机组人员在内的159人遇难,另有7人幸存。

  帕特尔说,失事客机在卡纳塔克邦的门格洛尔机场降落时,处于不正常的高速状态。这架客机随后冲出跑道并坠入附近山谷。

  现场救援人员已发现116具遇难者遗体,其中多具被烧焦,身份难以辨认。

  另据印度有线广播电视网报道,截至目前,失事客机的黑匣子还没有找到。之前曾有报道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

  当地时间22日6时30分许,印度航空公司一架从迪拜起飞的波音737客机在门格洛尔机场降落时突然失事。当时,机上载有166人,包括4名婴儿和19名儿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