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云南普洱春茶价格普涨一倍 因旱灾减产三分之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4日04:03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 赖国辉)记者昨日从正在琶洲举行的2010广州春季茶博会上获悉,受西南旱灾影响,云南普洱今年春茶普遍涨价一倍。

  记者在茶博会了解到,今春国内几个茶业主要产区受各种自然灾害影响,茶叶大幅减产,以致今年春茶价格上行,且市场上已出现茶商囤茶的苗头。一位来自云南的普洱茶商告诉记者,受西南旱灾影响,今年普洱春茶减产约三分之二,春茶价格普涨一倍。由于担心市场消化力,因此这一次带到广州春季茶博会的普洱新茶较少,展品均以去年春茶、秋茶及陈年茶为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