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620项引智项目招人2000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11:02
  5月17日,郑州市引进国外智力工作会议举行。据悉,近年来,郑州市通过组织实施620多项引进国外人才项目,先后引进各类海外高层次、紧缺人才2000多人次;帮助各行业解决关键技术400多个,推动企业引进国外新技术工艺500多项,帮助企业研发新产品260多个,建立了20多个省市级“一村一品”引智示范基地,直接创造经济效益20多亿元。郑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荃表示,引进国外智力是一项花钱少、见效快,低投入、高回报的战略性工程,是一件“政府资助、企业受益”的好事情。今后,在不同行业和领域,可以结合实际需要,采取技术指导、合作研究、以资引智等不同方式,不拘一格地把国外优秀人才引进来,搭建全市国际人才需求和供给的对接平台。(城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