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国十条”出台一个月 呼和浩特楼市价涨量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4日15:13
  中广网呼和浩特5月24日消息(记者和岩 赞丹 董云静 张航)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3分报道,调控房地产市场的政策“新 国十条”出台已一个多月,呼和浩特作为内蒙古地区的代表性区域,房地产市场这一个月呈现出楼市价涨量跌现象。

  “新 国十条”是以打击投机性购房为主,对于以非投机性销售为主的呼和浩特楼市,很多开发商认为调控新政的影响应该不大,但是实际效果却并不是如此。

  呼和浩特市某房地产开发企业董事长戴明良:这一个月,从房地产市场的实际情况来看,成交量和1-3月份平均数相比,明显有回落态势,房地产消费者观望的气息比较严重。

  统计数据显示,呼和浩特市1-3月份房屋销售金额18亿,销售面积平均套数超过4000套。这样的销售量和去年同期相比上涨幅度高达260%。但是进入到4月份之后销售量大幅下降,基本和2009年持平。尽管销售量降了,但是商品房的价格并没有出现下降的迹象,仍然保持上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