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失业抗议者打断内贾德演讲 表示对高失业率不满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5日01:39
  早报讯 昨天,伊朗总统内贾德进行演讲时,被失业抗议者的叫喊声打断。

  内贾德当天在伊朗南部城市霍拉姆沙赫尔演讲,反对者在人群中高喊“我们失业了”,以表示对伊朗高失业率的不满。在总统演讲时人群中出现持异议者,这种情况在伊朗十分少见,因为内贾德的公共活动都经过周密安排,但是目前伊朗的失业率高达25%,而且还伴随着通货膨胀,这引发了一些民众的不满。

  此外,伊朗还面临联合国安理会对其核计划进行新一轮制裁的风险。昨天伊朗向国际原子能机构递交信函,通报了其与土耳其和巴西签署的核燃料交换协议内容,并称这是为显示该国解决伊核问题僵局的良好愿望和真诚努力。国际原子能机构尚没有就此信函置评。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拉里贾尼23日警告说,若联合国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伊朗将放弃与土耳其、巴西达成的核燃料交换方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