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客串”交警 教育超速男子安全驾驶(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15:01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日前“客串”了一回交警,教育一位超速驾驶的男子注意安全。

  当天,查韦斯及总统车队的随行人员正在一段限速路上行驶,这时一年轻男子驾驶一辆卡车来到他们后面。由于没有认出是总统的车辆,这名男子嫌查韦斯的车队速度太慢挡了道,强行超过了他们。在经过查韦斯时,还冲他们大吼大叫。查韦斯见状后,强行追上了这名男子,并对他进行了批评,要求他务必安全驾驶。

  查韦斯虽为总统,但平素喜欢驾车兜风,在每周例行的脱口秀电视节目《你好,总统》中,他曾多次批评超速驾驶行为。查韦斯要求交警必须严厉打击超速驾驶,并表示,这是一种“无法忍受”的行为。(宇桓) (来源:国际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