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近1700名考生进入国家公务员考试补录面试名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6日14:00
  国家公务员局25日公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名单,近1700名考生进入面试。

  5月11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公告,宣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录公务员将首次开展调剂补充录用。这次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录用提供了近500个职位,既有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和直属机构提供的职位,也有中央党群机关的职位,但大部分是中央机关派出机构提供的艰苦、边远地区和专业特殊的职位。参加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5月17日至19日,调剂补充录用申请工作正式展开。

  国家公务员局负责人表示,开展调剂补充录用是对当前公务员考录工作的一项重要改进,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务员考录制度。调剂职位大部分是中央直属机构市(地)级以下职位,这为回乡建功立业的考生搭建了舞台,有助于他们在基层实践锻炼中不断成长、成才。

  据介绍,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工作,将通过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于近期完成。(记者 赵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