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一华裔女公关酒吧内被强奸 歹徒跟至洗手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0:22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法拉盛日前又再发生一宗强奸案,一名24岁华裔女公关惨遭酒吧内的男客人强奸,警方现正通缉该名涉案华裔男子。

  根据警方消息,24岁的华裔女受害人于60大道及凯辛娜大道附近的夜店工作,为一名女公关。本月22日凌晨3时30分,女事主与一名30多岁的华裔男顾客喝酒后脚步不稳地去洗手间时,被该名男顾客悄悄地跟踪至洗手间内,并在内强行与女事主发生性行为。警方表示,女事主于被强奸时曾叫涉案男子停手,并想阻止他的恶行,但碍于酒醉的原因,身体变得软弱无力而无从抵抗。涉案男子得逞后,便逃去无踪。

  事发后女事主告知店主遭人强奸,但该夜店店主却劝阻女事主报警,再加上女事主受酒精影响,结果迟迟等到23日晚上11时才亲自到109分局举报。

  警方指,女事主被送到纽约医院收集被侵犯的证据,案件尚在调查中,并交由专责小组管理。警方强调强奸是严重罪行,一经定罪可被判入狱最少1 年,现正通缉该名涉案华裔男子,年约30岁,身高5呎4吋,体重130磅,黑色头发,案发时身穿红白色上衣及蓝色牛仔裤,呼吁市民如有任何线索的人士提供线索。

  警方表示,有部分无良的夜店收取了顾客的金钱,顾客便以为可随意与店内的公关发生性行为,令一些在店内工作的女公关成为受害者,但碍于害怕失去工作及得罪雇主而不敢报警。警方呼吁市民如不幸成为受害人,应马上报警求助,方便警方能第一时间缉拿歹徒,警方不会理会受害人有否合法身份,永远都站在受害人的一方,受害人报警时亦可拒绝透露姓名。市民无需顾虑语言问题,因为警方随时都会有翻译员实时对话。(邝绮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