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遭海盗劫持英国夫妇再度现身 向卡梅伦求援(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7日10:26
  7个月前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一对英国夫妇26日晚再度现身并向英国政府求援。

  据外电报道,7个月前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一对英国夫妇26日晚再度现身并向英国政府求援,这一次,他们的求援目标换成了新上任的首相卡梅伦。

  报道称,在26日公布的一段最新录像中,已经历经217天折磨的保罗夫妇肩并肩的坐在一片贫瘠严苛的灌木丛中。60岁的保罗·钱德勒称,在英国政府更迭之后,绑架团伙已经提高了赎金的要求。

  录像中,这对夫妇不忘抱怨他们在这里受到的非人道待遇,并反复称,这些海盗只需要钱。

  据称,这是数周来被劫持的保罗夫妇首度露面。

  去年10月,这对英国夫妇欲驾着他们的帆船完成一次环球航行,当他们航行到印度洋时不幸被海盗劫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