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司法部召开在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7:00
  法制日报北京5月27日讯 记者周斌 在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今天召开。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吴爱英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大程主持会议,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尹晋华作动员讲话。

  司法部党组对在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十分重视。吴爱英主持召开部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和措施,对在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和律师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出部署。吴爱英指出,贯彻落实中央的要求,在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和律师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行业党组织面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于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引领律师队伍自觉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促进律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在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和律师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文件要求,切实履行指导责任,结合律师工作实际和特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效地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在律师行业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和引领广大律师党员带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律师工作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水平,推动律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尹晋华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在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活动主题和载体,对创先争优活动方式和节奏提出要求。

  >>下转第三版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