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一警察驾车碾死醉酒男子 死者身份仍在调查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0年05月28日08:28

  宜良一民警驾车碾死醉酒男子被停职 死者身份仍在调查中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黄凯 一名醉酒后的男子横躺在公路中央,不幸被疾驰而过的车辆挤压致重伤救治无效死亡。在这起事故中,驾车者竟是宜良县公安局的一位民警。目前,该民警已被停职接受调查,死者身份仍在调查当中。

  记者今天从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获悉,5月18日凌晨,宜良县公安局民警马骏驾驶牌号为云A978LQ的“中华”牌小型轿车,沿宜良县鱼龙街由西向东行至环西路路口路段,因未注意观察路面情况,造成所驾车挤压到平躺在路中的一青年男子(身份不明),致该男子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宜良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根据初步调查的情况,当即作出对民警马骏停止执行职务,接受事故调查的决定。经现场勘验及调查走访工作查明,死者因醉酒(经昆明市锦康司法鉴定中心检验鉴定,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68mg/100ml),躺倒在事故地点,被马骏驾车途经此路段时,车辆底盘挤压致致头部受伤。

  目前,市、县公安机关正全力开展对死者身份的调查及事故责任认定等工作,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