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一警长涉嫌贩毒被捕 疑非法贩运海洛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1:18

  廉署日前展开代号“天玑”行动,先后拘捕涉案警长等九人。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廉政公署日前展开一项行动,先后拘捕九名人士,怀疑他们涉嫌贪污包庇贩毒集团活动。其中被捕的一名警长及两名怀疑贩毒集团成员于二十七日被落案控以贩毒及相关罪名,并被带往观塘裁判法院分三宗案件应讯。

  警长黎广兴被控一项贩运危险药物罪名。控罪指他涉嫌于今年五月二十五日,在九龙德福花园一个单位,非法贩运十七克海洛因。

  在另一宗案件,朱锦源,四十七岁,无业,被控一项贩运危险药物罪名,指他涉嫌于今年四月一日至五月二十五日期间,非法贩运海洛因。朱另被控一项罪名,指他涉嫌于今年五月二十五日在屯门大兴邨一个单位,管有适合于及拟用作注射危险药物的九支针筒。

  在余下一宗案件,黄锦鹏,四十五岁,无业,被控一项罪名,指他涉嫌于今年五月二十四日,非法贩运七克海洛因。黄另被控两项罪名,指他涉嫌于今年五月二十五日在九龙顺利邨一个单位,分别管有一个适合于及拟用作吸服危险药物的连管玻璃瓶,以及管有零点三克海洛因和零点三克甲基安非他明。

  裁判官马保华将黎、朱及黄的案件,分别押后至五月三十一日、六月二十九日及六月二十八日,以待廉署进一步调查。三名被告暂时还押惩教署看管。三被告还押惩教署

  廉署于本月二十五日展开代号“天玑”行动,先后拘捕上述三名被告。余下六名被捕人士为另外两名怀疑贩毒集团成员及四名相关人士。

  廉署较早时接获贪污举报,指称一名警务人员涉嫌贪污及包庇九龙城区的怀疑贩毒活动。警方毒品调查科及鉴证科在廉署调查案件期间提供全面协助,调查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