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娘婚前遭劫杀新郎含悲陵园完婚 凶手已被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4:14
  今年1月27日,几天后就要当新娘子的小卢,因为带两名借口要租房的歹徒去看房而惨遭劫杀。昨天上午,(福建)漳州市检察院将两名歹徒向漳州市中级法院提起诉讼。

  漳州市检察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查阳阳,今年24岁,是河南省灵宝市人,初中文化。另一被告人王超,今年29岁,高中文化,是河南省信阳市人。两个被告人都没有固定职业。

  据漳州市检察院审理认定,查阳阳在网上查到房屋出租信息后,两名被告人在1月27日中午11时20分左右,各自带上一把匕首,以租房为借口,将被害人小卢骗到其要出租的芗城区丹霞星城房屋内。两名被告人进屋后佯装看房,查阳阳跟着小卢到了楼上的主卧室,然后手持匕首威胁小卢,要小卢掏钱,遭到反抗后,便朝小卢的胸、腹、背连刺十刀,导致小卢倒在血泊中。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在查阳阳行刺的过程中,王超在楼下。随后,王超也进入该卧室,与查阳阳一起拿走小卢随身包内人民币300元及价值1380元的手机一部。之后两人逃离现场。10多个小时后,两歹徒被抓获。

  漳州市检察院认为,被告人查阳阳、王超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应当以抢劫罪追究刑事责任;在共同犯罪中,两名被告人都是主犯。

  当查阳阳被办案人员问及为什么要这样凶残时,他说就是为了钱。所以,被害人反抗时,他就刺她,逼着拿钱。

  漳州市中级法院将择日公开审理这起案件。(记者 蔡力 通讯员 许芳芳) (来源: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