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柬埔寨女野人过不惯尘世生活 逃回原始丛林(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2:55
罗春姆
罗春姆

  柬埔寨女野人逃回原始丛林

  8岁时放牛失踪,丛林中生活19年成“半人半兽”

  据柬埔寨《金边邮报》28日报道,21年前,8岁柬埔寨女孩罗春姆在越南和柬埔寨边界的丛林地带放牛时失踪。3年前,这名失踪女孩才被找到,然而这时她已成了一个形同“半人半兽”的女野人。父亲将这个野人女儿领回家中。罗春姆在和家人共同生活3年后,过不惯尘世生活的她日前竟又不辞而别,再次逃回了原始丛林中。

  女孩19年后变成女野人

  1989年,当时只有8岁的柬埔寨女童罗春姆在野外放牛时,突然在越南和柬埔寨边界的热带丛林失踪。父亲罗萨尔相信,他的女儿很可能已经被野兽吃掉了。

  然而2007年1月,一群柬埔寨村民却在距柬埔寨首都金边200英里处的奥亚道地区丛林中逮住了一个赤身裸体的女野人。罗萨尔发现这个女野人的手臂上有个和他女儿同样的伤疤,他意识到这正是他失踪多年的女儿。罗萨尔将女儿带回家中。这个野人女儿却“拒认”自己的父亲,一开始她甚至还拒绝穿衣,拒绝洗澡,拒绝用筷子吃饭,并试图袭击靠近她的人。

  罗春姆一开始不会说任何话,只会发出动物般的嗥叫声。直到2007年12月,她才开始渐渐能说一些正常的人类语言。

  过不惯尘世生活

  罗春姆从那以后和家人在一起生活了3年,可是日前她竟不辞而别,再次逃回原始丛林中。

  有报道称,当罗春姆在丛林中当野人时,曾和一个裸体男伴生活在一起,当她被人逮住时,那个“男野人”还手舞一把弯刀试图拯救她。一些人相信她可能并不习惯尘世的生活,又返回丛林去寻找自己的野人男伴了。据悉,在柬埔寨内战期间,许多柬埔寨人都曾逃进丛林中生活过。木子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