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警方抓获“巨乳”男 拍裸照忙“遮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0:54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外电30日报道,美国洛杉矶警方日前抓获了一名杀人犯,在为其拍照时,嫌犯爱德华多·伊瓦拉·佩雷斯硕大松垂的胸部令警察们大吃一惊,他们不得不使用技术手段给这名男性的私密处“遮羞”。

  报道称,警方控告佩雷斯有长期的家庭暴力行径,并开枪射杀了自己的妻子。但警察为何为佩雷斯拍摄“裸照”仍不得而知。

  除了用模糊手段遮掩佩雷斯的“巨乳”,照片附上的嫌犯资料还显示,佩雷斯没有纹身和怪异的嗜好,而出生于1965年,年龄却显示为29则让他的真实年龄扑朔迷离。资料还警告称“不要接近佩雷斯,因为他身藏武器并十分危险”。

  有媒体打趣的称,警方应该在介绍中增加对佩雷斯“杀人乳房”的警告。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