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元区4月份PPI数据环比微升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6月03日01:06
  欧盟统计局6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欧元区16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小幅上升0.9%,同比则上升2.8%。

  当月,欧元区能源行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上升1.9%,除能源行业以外的其他工业部门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上升0.5%,其中只有资本货物环比维持不变,其他部门均不同程度上升,中间产品上升1.3%,耐用消费品和非耐用消费品均微升0.1%。

  数据还显示,今年4月份,欧盟27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上升1%,同比上升3.7%。

  在所有提供数据的成员国中,只有瑞典的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微降,降幅为0.4%,马耳他则与上月持平。升幅最大的国家为匈牙利和拉脱维亚,分别上升3%和2.8%。德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上升0.8%。

  生产者价格指数又称批发价格指数,是衡量通货膨胀的重要指标之一。(杨宁昱)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