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夜闯女厕强奸邻家19岁少女 像幽灵神出鬼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10:06
  一男子半夜三更不在家里睡觉,却经常跑到女厕所对同院的少女实施猥亵,甚至强行发生性关系。6月2日,(江苏)吴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强奸、强制猥亵妇女罪的犯罪嫌疑人干某批准逮捕。

  一月内三次遭遇“黑手”

  2010年4月15日晚上9点左右,在吴江市同里镇某租房内,年仅19岁的姑娘郭某上厕所时突然被人拦腰抱起,郭某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按在了墙上,上衣和内衣都被掀了起来,两只黑手伸向了她的胸部……郭某被吓呆了,一会儿黑手又不见了,郭某回过头来什么都没有看见,以为是半夜遇见鬼了,但自己的衣服被掀了起来是事实,惊魂未定的郭某吓得立刻跑了家,感觉自己就像是做了场噩梦。

  4月30日晚10点左右,在吴江市同里镇某租房内,郭某下夜班后洗过澡,穿着睡衣在院子里洗衣服,突然眼前一黑,双眼被人蒙住,并被强抱到了墙边,下半身感觉凉嗖嗖的,郭某感觉自己的睡裤被人脱了,还有人用手侵犯自己的下身,郭某刚想叫,手又不见了,回过头,郭某还是什么都没看见,郭某赶紧穿上裤子,回到了房间,郭某怎么也想不通这是怎么一回事,还以为自己得了幻想症。

  5月10日郭某上夜班,中午躺在租房内休息,突然感觉自己被人压在身下,动弹不得,一只手伸向了郭某的胸部,一只手在脱郭某的裤子,自己大叫了一声救命,那个人又消失得无影无踪,自己起来看看自己凌乱的衣服,知道这不是做梦,自己是被人欺负了。

  “黑手”像幽灵神出鬼没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被人侵犯了三次,自己最私密、最敏感的部位频频遭遇“黑手”,但是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更不知道那双“黑手”是谁,而且那双“黑手”就像幽灵一样,阴魂不散,神出鬼没,郭某才19岁,还没谈男朋友,受到这样的奇耻大辱,郭某是敢怒不敢言,也羞于跟别人讲这样的事情,郭某担心还会不会有下一次……

  夜色下捉住神秘“色狼”

  郭某的担心没过多久就发生了,5月20日晚11点左右,郭某想起夜上厕所,前面吃了几次亏,这次郭某多了个心眼,叫上母亲张某一起去,两个人安全点,张某在女厕所外面等郭某,郭某上完厕所刚想出来,夜色下突然又伸出一只黑手,把郭某推到女厕所内的墙边,郭某心想:完了,又碰到“色狼”了,“色狼”强行脱下郭某的衣裤,不顾郭某的苦苦哀求,用手捂住郭某的嘴,并吮吸、抠摸郭某的敏感部位,一会兽性大发,想强行和郭某发生性关系,这时,张某看女儿上厕所一直不出来,怕发生什么事情,就在女厕所外面叫喊郭某的名字,“色狼”发现外面有人,不得不停止了对郭某的侵犯,“色狼”想偷偷溜出女厕所,被郭某的母亲逮了个正着,“色狼”还想骗张某说自己走错了厕所,想脱身,这时郭某跑出来说:“妈,别放他走,快报警,我被他欺负了。”张某立刻报了警。

  “色狼”其实是同院邻居

  警察将“色狼”带到派出所审查,郭某发现侵犯自己的“色狼”竟是同住在一个院子里的邻居干某,经过办案人员的审查,还发现之前三次侵犯郭某的都是干某,这只隐藏在郭某身边的“大色狼”终于浮出了水面,郭某在得知自己的邻居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后立刻决定搬家,离开那个伤心之地,郭某也必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为他的流氓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范立)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