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一小区10楼电梯口 送水工捡到步枪子弹(图)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6月03日13:56
送水工捡到的子弹记者张玉杰/摄

  昆明一小区10楼电梯口 送水工捡到一颗步枪子弹

  “小时候经常唱:‘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面。’如今我捡到一颗子弹,还是交给警察来处理吧。”在南坝路天城花园小区一条楼道里捡到一颗步枪子弹的送水工王师傅,昨天下午将子弹交由记者送到螺蛳湾派出所处理。

  昨天在云南山泉豆腐营水站,记者见到王师傅捡到的这颗小手指粗细、长7.5厘米的完整子弹,子弹壳及弹头有一部分已磨损,用手轻轻一摇,子弹内的弹药就能晃动,并发出声音。水站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是什么枪的子弹,也不知道如何处理。王师傅最后请记者将子弹交给公安机关。

  王师傅回忆,前晚8点左右,他送水到位于南坝路天城花园小区的高楼时,在10楼电梯口发现了这颗子弹。“当时我的脚踩到这颗子弹,回头瞥了一眼以为是钥匙。但仔细一看,才发现是颗完整的子弹,个头比较大。”王师傅说,随即他将子弹捡起来,原本打算丢到河里,后来想想还是拿回来交给警察处理。

  记者带着这颗子弹来到螺蛳湾派出所。值班民警看到子弹后,初步判断可能是步枪子弹。表示将进一步了解并调查子弹的来源,最后将子弹交由西山公安分局处理。

  民警提示:子弹等物品存在一定的危险,如果市民发现了,请不要轻易乱碰,应交由公安机关处理。记者 朱家吉 (都市时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