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储高管:为对抗通胀 美联储有机会加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09:33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总裁丹尼斯·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d)表示,即使美国失业率仍然高企,但为了对抗通胀,美联储局将需要把目标利率从接近零的水平向上调整。

  洛克哈特表示,尽管美国现时的失业率大大高于经济衰退前的水平,但目标利率有机会上升。美国上周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得45.3万人,下跌10000万人,虽然较市场预期低,但这个水平亦足以说明美国经济复苏还未公司大幅减少裁员。

  同时,美国亦公布了四月份工厂定单上升1.2%,已连续第八个月录得上升,但却较彭博信息社分析员预期的1.8%升幅为差,意味着美国的制造业复苏仍需时。同时,在扣除运输工具,例如飞机后,定单亦下跌了0.5%。

  另外,据私人机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五月份企业增聘了员工55000人,是连续第四月录得上升,但是首季生产力却仅升2.8%,比市场预期低。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