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康复之家南京旗舰店开业 成最大医疗器械连锁店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6月04日17:38

  千龙网讯 日前,康复之家南京旗舰店——姜家园店盛大开业,以此为标志,这家全国最大的家用医疗器械连锁也正式登陆金陵。

  “这次,康复之家进入南京市场,是完成一个阶段性的梦想。南京是块福地,诞生了一个伟大的企业,这家企业叫苏宁电器。苏宁电器是我们的学习榜样。我们立志成为苏宁电器的创新者、成功者,绝不会成为苏宁电器的盲从者、简单复制者。”康复之家董事长柏煜称,“南京姜家园店的开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未来,我们将在南京开到20至30家连锁店,让南京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家用医疗器械产品。”

  作为该店开业当天的首批受益者,家住南京市下关区的退休干部刘先生在受访中坦言了自己的兴奋之情,他表示,自己患有严重的颈椎病,十多年来一直是颈椎治疗仪的使用者。

  “以前,我买颈椎治疗仪总是要走很远的路,到药店去买,有的药店还买不到。今天,我听说家门口开了一家专业的家用器械连锁店,就赶过来看看,没想到,自已常用的那一款居然比药店便宜40多元。”后经了解,刘先生得知,康复之家的产品都是直接从正规、有合法资质的厂家发货,避免了中间的几道代理环节,不仅价格低廉,产品质量也绝对有保证,并且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最终,刘先生买下了该店价值千元的一款治疗仪。

  在姜家园店内,记者注意到,老百姓可以在此一站式选购制氧机、轮椅、护理床、褥疮垫、血糖仪、血压计、治疗仪、计步器、足浴盆等各类家用医疗器械产品。

  除了物美价廉,康复之家的专业化服务也同样令人称道。比如,选用轮椅应注意哪些事项、制氧机的适用人群、怎样挑选一款更适合于自己的护理床,血糖仪的使用技巧及存放禁忌等等诸如此类,销售人员都会一对一地向顾客详细说明。

  柏称,康复之家从2004年创业伊始,就一直致力于专业化拓展,为消费者提供顾问式的销售服务。为此,该公司已储备了大量的医学、药学、医疗器械及护理行业等专业人才。“专业人才从事专业服务,这就是我们企业的生存哲学。”他表示。

  据介绍,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至2009年底达到1.67亿,占总人口的12%多,提前步入老龄化社会。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发展,老年人占人口比例不断扩大,现有医院床位及护理能力难以满足老年人的慢性疾病和残疾医疗护理需求,老年人的康复护理逐步向家庭转移。同时,康复护理类医疗器械产品也逐步向电子化、小型化、智能化发展,医疗器械的使用更容易为普通消费者所掌握,进入家庭的步伐会大大加快。

  如何为这一特殊群体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除了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外,丰富、专业的产品,亦已成为健康产业从业者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话题。作为业内标杆企业的康复之家在这一点上更是将此作为重中之重,且走在了同行前列。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