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保护臭氧层 从小事做起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6日07:13
  近百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发出倡议

  本报讯 (实习记者吴璟记者李丹)6月5日,由省环保厅、成都市环保局联合主办的“6·5”世界环境日暨保护臭氧层专项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在成都市成华区新鸿社区广场举行,来自成都各高校近百名 “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发出“保护臭氧层,从小事做起”的倡议。

  “饮酒适量”、“减少一次性筷子使用”、“用淋浴代替盆浴”、“合理使用空调”……广场上,社区居民热烈讨论着展板上的建议。废报纸裁成的衣服,编织袋做成的晚礼服,方便面袋子黏成的裙子,大学生们独特的环保时装秀赢得阵阵掌声。

  据成都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以“绿色社区”创建活动为载体,今年试点全民环境宣传教育行动计划,社区将承担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政策、参与环保公益活动的责任。今后还将指导大学生环保使者走进社区,积极与企业开展合作,组织策划既环保又与市民日常生活方式相适应的公益活动,宣传低碳减排,倡导绿色生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