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男子冒称代家长接人 欲绑架华裔幼童遭追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6:15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华裔聚居的8大道小区日前惊传华裔男子企图绑架幼童案,引起辖区72分局与小区高度关注,警方5日公布嫌犯录像照片,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根据警方纪录,这起企图绑架案发生在3日中午12时,一名年约30岁的华裔男子前往位于7大道交58街上的“快乐龙启蒙幼教中心”,想要接其中一名三岁华裔男童离开,嫌犯向幼教中心的老师表示是男童的亲戚,因其家长忙碌所以前往代接,但遭老师拒绝,嫌犯遂迅速逃离现场。

  快乐龙启蒙幼教中心位于新成立的恒生大厦二楼,自营业到现在只有短短两个月,目前有学龄前幼童约70位及五位老师授课。恒生大厦管理处负责人黄大军在知情后,对快乐龙的处理方式表示肯定。黄大军说,快乐龙是由一对上海的年轻夫妇经营,主要负责的是杨老师,除了布鲁克林外,他们在皇后区法拉盛、艾姆赫斯特还分别开设两间幼儿园,恒生当初审核时曾前往评估,最后才同意该栋大楼二楼租给拥有执照且具潜力的快乐龙。

  黄大军还指出,警方公布的嫌犯照片,应该是撷取自快乐龙自行加装的录像监视器画面,而恒生大楼也有十多个不同角度的录像摄影机24小时监控,警方如有需要他们将全力配合。

  72分局警方则提醒家长与幼儿园师长应随时提高警觉,保持密切联系,发生类似案件时应尽速报警,并向警方描述嫌犯的相貌特征及逃逸方向。

  据警方描述,该华裔嫌犯年约30岁,身高5呎6吋,重约165磅,体型偏瘦,浓眉、五官深邃,当天身穿蓝底白色条纹的Polo衫,知情民众请致电止罪专线。(林芝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