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世界杯现首位为看球丧命者 60岁荷兰人遇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8日02:36


  20多人在事故中受伤 国际足联第一时间推卸责任

  南非世界杯已出现首位为看球而丧命的球迷

  本报讯 (记者 邬恺山) 从南非确定承办世界杯开始,安保问题就一直是争论的焦点。如今杯赛还没开始,已经出现了第一个为看球而丧命的球迷,伴随荷兰队出征的“橙色海洋”,在来到南非之前就已少了一颗“水珠”——他的名字叫亨克·维特斯。

  这位60岁的荷兰球迷跟随一个由200辆汽车组成的庞大车队,早在4月3日就从阿姆斯特丹出发,循陆路穿越非洲大陆前往南非。当地时间6月2日在马拉维,维特斯和4个朋友离开球迷车队大本营,前往附近的一个湖里游泳。半个小时之后,维特斯的朋友突然听到他的尖叫声,但紧接着就失去了他的踪影……两天之后,一个马拉维渔夫在湖里发现了维特斯的尸体。现在谁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据估计维特斯可能是受到了野生动物的袭击。

  “即使有人拿100万欧元来,我也不愿意出让自己这次南非之行的名额。”亨克·维特斯在死之前曾经对他的同伴说。为了表达对维特斯的纪念,荷兰球迷相约在世界杯期间佩戴黑纱。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