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现代建筑产业舰队”扬帆远航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08日07:57
  (上接A1版,)在开工项目中,建筑装备类、建筑制品类、建筑服务业项目达36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3个。签约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14个,其中今年新签约22个项目。

  “2008年,中国建材工业增加值达到5240亿元,2002年以来保持年均20%的增长速度……”年初以来,铁西区主要领导带队组团赴长三角、珠三角等地招商和与外商接触时,很少谈招商政策、土地政策,而是向对方提供一份份市场发展状况和市场前景分析材料。

  “"市场招商"吸引了世界500强企业的目光。”铁西区政府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15家世界500强企业前来投资、洽谈,其中法国液化空气项目、美国康泰斯公司多晶硅项目已签约。而日本企业更是捷足先登——5月27日,12家日本现代建筑企业集中签约入驻沈阳兆寰(日本)现代建筑产业园。

  本报记者 赵国清 特约记者 卞松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