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时报》等计划改变评论政策 推网络实名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0日19:39
  中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42分报道,美国新闻网站和报纸计划改变评论政策,推行实名制。

  美国几家大报,如《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以及著名的政治新闻类博客网站《赫芬顿邮报》纷纷表示,要考虑修改他们网络版报纸的评论政策,并在近期推出有关实名评论的措施。“在互联网上,没人知道你是一条狗。”《纽约客》杂志的这句名言广为流传,甚至被视为网络自由的宣言。

  不过,互联网发展到今天,真的到了需要执行实名制的时候了?目前,互联网早已不仅是一个“个人媒体”,而是一个“网络社会”。全世界的人们都在努力让网络世界变得更加真实。作为世界上首个强制推行网络实名制的国家,韩国的成功给美国以及世界上其他仍在争议网络实名制的国家树立了一个范例。韩国政府2002年实行网络实名制,现在韩国民众已经普遍接受网络实名制,就像去银行需要填写用户名和密码一样。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