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消费信贷 助川企出口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7:08
  省商务厅联手捷信集团,为购买四川机电产品的俄罗斯越南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本报讯 (记者 曾小清 实习记者刘云云)四川省商务厅与捷信集团牵手,为购买四川机电产品的俄罗斯和越南客户提供消费信贷。6月9日,省商务厅表示,通过提供金融服务,可提振当地消费,帮助“四川造”开拓国际市场。

  捷信集团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PPF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消费者购买家电等商品提供小额消费贷款,是全球消费金融业最成功的品牌之一,目前在俄罗斯市场占据了POS贷款的最大市场份额,与当地大型家电连锁卖场有良好业务往来,在越南农具机和农用车信贷领域也有一定市场。

  省商务厅表示,越南与我省产业结构互补性强,被川企视为开拓东盟市场的桥头堡;俄罗斯市场则是我省轻工产品和石油钻探装备重要消费国。与捷信集团合作,利用其在俄罗斯、越南等国的渠道,可将四川的家电、农用车等引入当地卖场,促进四川企业出口。为进口国消费者提供小额信贷,可帮助四川优势消费产品进入当地市场,并成为我省出口新的增长点。据悉,捷信集团俄罗斯分公司近期将到川考察,为四川家电企业进入俄罗斯卖场牵线搭桥。

  越南是乐山东川机械有限公司的出口市场,该公司供应部兼销售部部长邹明说,由于欧元区是越南大米主要市场,欧元“缩水”让越南农民购买力下降,他们的小农具机销路受影响。通过绑定金融信贷服务,他们的产品竞争力增强了。该公司已打算在越南投资办厂,进一步降低成本。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