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石家庄5月份房价上涨1.9% 环比涨幅为全国第一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6:50
  本报记者 陈霞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5月全国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5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为连续14个月新低,但石家庄房价指数却以1.9%的环比增幅成为全国房价环比增幅最多的城市。

  全国房价环比 现14个月新低

  全国房屋销售价格同比继续上涨,但涨幅回落。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5月全国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5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4%,涨幅比4月份缩小0.4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2%,涨幅比4月份缩小1.2个百分点,环比涨幅为连续14个月新低。其中,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5.1%,涨幅比4月份缩小0.3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4%,涨幅比4月份缩小1.0个百分点。

  石市房价指数 环比涨幅全国第一

  一直被认为房价并无泡沫的石家庄5月份房价指数环比涨幅坐上全国涨幅第一。数据显示,石家庄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同比增长9.6个百分点,环比增长1.7%。和全国其他城市相比,石市同比涨幅虽然在全国居中,但却以环比增长1.7%的增幅成为全国环比涨幅最多的城市。

  数据显示,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同比增长4.7%,环比下跌0.2%。

  我省其他两个城市唐山和秦皇岛的房价指数则出现明显涨幅趋缓的迹象。数据显示,唐山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同比增长4%,环比增长0.1%;秦皇岛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同比增长6.9%,环比增长0.1%。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